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诚聘英才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分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超讯是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企业,也是中国最早从事通讯软硬件、系统集成、移动通讯工程、信息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998年。目前除在广州设有本部外,还在北京、上海、广西、江西、四川、甘肃、内蒙古、海南、湖南、贵州等地建立了省级分公司。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简称:广西超讯)成立于200212月,目前在南宁市、百色市、玉林市、崇左市、河池市、来宾市等六个地市的设有市级网管中心
        
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安全生产企业、ISO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资格认证。成立至今,公司已经在通讯行业建立了稳定的市场基础和用户支持群体,并逐渐成为通信技术服务规范的发起者和倡导者。
       
为了向用户提供最新、最先进的产业及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始终保持与世界IT领域的最新发展同步;为了更贴近我们的用户,公司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机构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协作关系。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爱立信、华为、中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等。
       
公司践行每一比特都精雕细琢的企业宗旨,秉承客户、员工、社会、资本共同获益”的经营理念,自主开发,勇于创新,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通信技术服务商。
广西超讯不仅承担着广西移动多个地区的无线基站代维工作,而且已经逐步成长为广西地区重要的通信软硬件系统提供商、通信工程施工企业。随着实践的深入及经验的不断丰富,公司以技术优势,服务优势为基础,实行规模化扩张。以更加科学的意识,凝聚更加杰出的人才,投入到为运营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新中去。
现因公司的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诚挚欢迎行业精英及有识人士加盟共谋发展。
 
     
招聘岗位:
 一、通信基站技术员(30人、男、18-30岁)
 
        1、工作内容:主要从事对移动通信基站主设备及相关所有配套设备和设施的安装、检查维护、网络故障抢修等工作;移动基站相关设备资产、资料、数据收集和管理。
 
        2、岗位要求:
                               1、通信工程、无线电、机电、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
      2、愿意从事通信行业,接受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出差,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4、持有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空调维修证或GMCC颁发的资格证者优先;
      5工作地点:南宁、百色、河池、玉林、崇左等各市、县。
 
二、空调维护技术员(10人、男、18-30岁)
 
         1、工作内容:主要从事对移动通信基站的空调进行日常维护维修,定期检查空调运行情况;协助通信基站技术岗位的相关工作等。
 
         2、岗位要求:
                                    1、空调制冷、空调维护和通信领域相关知识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最好持有空调维修证;
           3、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能够适应出差;
           4、愿意从事通信行业,接受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工作地点:南宁、百色、河池、玉林、崇左等各市、县。
 
三、BSC监控员: (10人、男女不限、18-30岁)
 
        1、工作内容:主要从事对移动通信基站网络进行实时监控、日常维护、数据制作,日常故障或工单派单、通知、跟踪和回单,投诉处理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计算机操作熟练。
   3、语音甜美,吐字清楚,普通话标准。
   4、具有团队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愿意接受挑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适应24小时倒班制。
   6、工作地点:南宁、百色、河池、玉林、崇左、贵港、北海、钦州等市区。
 
 
      薪资福利:
 
                           1、应届毕业生工资:试用期二个月;试用工资为1100~1300/月(县份包住宿)。
                           2、转正职工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考核工资。月薪为1200~3200元。
                           3、转正职工福利: 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通讯补助,保密补助 一季度一次的工会活动,一年一次的工会旅游,节假日礼品、聚餐,一年有5天带薪公休。
                           4、实习生:1100元/月包干式(县份包住宿);在学籍期间通过广西或广东代维考试,可特殊照顾提前转为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的待遇。
                            5、正式员工实行五天工作制或不定时工作制,按通信行业要求24小时值班。周末加班另发加班费。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