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2014年中央财经大学 金融学专业在职研修班(广西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图片1.jpg

2014年9月1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广西班)开班典礼在南宁市桂春路简约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财金融学院书记葛仁霞、中财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学勇、中财金融学院讲师魏旭、自治区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蔡高根(业界导师)、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钱云涛(业界导师)、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启年、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若兰、南宁市顶峰培训学校校长凌艺等。开学典礼由中财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学勇主持。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学勇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2014级研修班新学员。张学勇副院长重点介绍金融学专业在职研修班的五大特色:中财名师、业界导师、金融人脉、海外游学与破冰拓展以及多样化的课程设置。      

首先,葛仁霞书记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经验体会以及选择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在职研修班的理由,引起了在场学员的共鸣,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学员们的学习斗志,并向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员能够独立思考、勇于创新、树立正确人生观,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做个讲诚信、讲道德,在各行业都能在磨练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拼博中完成自我升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jpg

                          中财金融学院葛仁霞书记

 

之后,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启年热情致辞,欢迎中央财经大学的领导和业界导师的到来,感谢中央财经大学提供优质师资支援西部教育事业。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为中财合作伙伴,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教学服务,为培养地方金融领域人才贡献力量,为促进广西教育事业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3.jpg                    

                           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黄启年主任

 

葛仁霞书记分别向蔡高根处长和钱云涛副行长颁发了业界导师的聘书。蔡高根处长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强调中央财经大学广西班给大家提供高标准的授课质量和优良的学习环境,作为广西中财校友会的会长殷切地希望学员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热烈地欢迎各位新学员加入中财这个大家庭。

              图片4.png

                       葛书记向蔡高根处长颁发聘书

              图片5.jpg

                                   葛书记向钱云涛副行长颁发聘书

 

钱云涛副行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求真求是、自强不息的校风、教学相长、明道解惑的教风,勤奋严谨、乐观向上的学风、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同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央财经大学的求学感悟,以自身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成功案例将整个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研修班学员进入专业课程学习。课间,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找到负责的老师咨询,并有多名学员进行了现场报名。

 

金融学院网址:http://sf.cufe.edu.cn

中财广西教学站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5827236、QQ: 44964527  , 或者关注揽胜企业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信息!扫一扫,马上关注→     QQ图片20150605155917.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