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桂林理工大学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年11月9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南宁教学站2013年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南宁市桂春路3号广西民族出版社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涌、继续教育学院教务主任杨辉、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教学站站长、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艺。开学典礼由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教学站站长、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艺主持。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叶涌副院长致辞,衷心的祝贺和热烈欢迎2013级研究生班新同学及老生返校。叶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发展历史、学科学位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研究生培养目标。秉承桂林理工大学办学方向,具备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学科中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科技和管理人才。向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独立思考、勇于创新、树立正确人生观,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做个讲诚信、讲道德,在各行业都能在磨练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拼博中完成自我升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教学站站长凌艺热情致辞,欢迎及感谢桂林理工大学的各位领导到来,欢迎新生入学。凌站长强调,在南宁教学站的管理上,秉承“献身、勤奋、求实、开拓”的桂工精神,团结奋进、尊师重教;我们将严格要求学生遵守桂林理工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人才培养计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德才兼备、积极向上。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不断进取、努力做事、本份做人。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学员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文/林海潮    图/林海潮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