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金融银企对接会活动”圆满举办

           1.jpg

           5月25日上午,由南宁高新区科创局联合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高新支行协办、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金融银企对接会活动”在运营平台2楼路演室圆满举办。南宁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傅海荣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2.jpg

 

           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投融资部部长黄超、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高新支行副行长杨小冰、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周新宇等领导及南宁市十多家科创型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企业与银行、担保公司及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加强知识产权金融宣传的普及,帮助科创型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从而解决制约企业发展过程中资金短缺的金融服务问题。

3.jpg

       会上,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周新宇为参会的科创型中小微企业详细介绍了南宁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相关服务内容。

4.jpg

       同时,针对当前科创型企业普遍遇到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高新支行、 广西桂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宁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也相继就各自的融资惠企产品及纾困助企金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5.jpg

       随后在互动交流环节,银行及担保机构围绕企业代表所提出的知识产权金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全面的交流与探讨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

6.jpg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企业能够更直接了解南宁市相关的创新金融产品及相关纾困助企政策,加强了企业、银行、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之间的紧密交流,助力企业逆势走强,实现“政银企”三方互促共赢,为我市金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工作的发展做了强而有力的支撑。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