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共同探索平台共享, 合作共赢——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走进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5月25日下午,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走进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揽胜集团)交流学习会在揽胜集团公司2楼举办,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新娟及2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揽胜集团副董事长兼集团总裁周新宇,广西揽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航等陪同交流及座谈。这是2022年协会组织的第四场会员交流活动。

1.jpg

          当天,与会代表参观广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了解揽胜集团六大专业平台及各业务功能板块,对揽胜集团构建全生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交流学习会上,张德航总经理介绍了揽胜人力的业务模块,并进行“共同探索平台共享,合作共赢”主题分享,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行业交流与探讨,双方初步达成搭建平台、资源互补,共同服务广西中小企业发展的意向。

2.jpg

          郭新娟秘书长表示,十分感谢揽胜集团对交流学习会的支持。近年来,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也面临着融资难、用工荒、生产要素价格高涨、税负重、利润低等诸多困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服务中小微用工企业的生力军,了解用工企业的现状,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加强供需双方的对接显得尤为必要。这也是协会组织行业企业持续开展走进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的目的。

          揽胜集团副董事长兼集团总裁周新宇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揽胜集团目前服务的中小企业超2000家,覆盖企业超1万家,希望以本次交流学习会为契机,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延伸服务中小企业的链条,提高服务中小企业的水平。

 

6.jpg

       针对本次交流学习会,郭新娟秘书长总结三点。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行业企业要提高面对不确定的、复杂情况的应变能力。二是建议行业企业要多业 态、多行业为甲方客户提供服务,提高抗风险能力。三是行业企业要多交流,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抱团取暖”。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宗旨是服务会员,发展行业,规范行业,促进我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持续开展走进会员企业的业务交流活动,为推动广西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