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中共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简报)

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20131213日,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揽胜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丰雷同志当选为公司党支部书记。中共南宁市青秀区津头街道金洲社区(以下简称“金洲社区”)党委马劲书记、钟副书记、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党支部黄启年书记及揽胜公司总经理凌艺先生等出席会议。
QQ图片20131216170857.jpg
揽胜公司成立于20127月,公司设有综合部、继续教育部、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部、企业培训部、研究生部等,现有员工50多人,是根据人才劳动力市场的结构性变化,积极探索、不断改善,致力于面向全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招聘、企业中高端管理及职业资格培训、企业管理咨询、函授教育等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授权服务机构。
为了加强公司自身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公司经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公司积极与地方社区党委联系,得到了金洲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支持。1213日下午,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挂牌仪式在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马劲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切实要求:一是公司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导和支持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实现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的双赢;二是公司党支部要统筹工会、共青团、妇女等组织抓好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帮助企业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的工作氛围,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服务中心黄启年书记对揽胜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揽胜公司成立党支部将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起到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希望揽胜公司大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动员企业员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员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服务。
随后,金州社区党委马劲书记、揽胜党支部丰雷书记共同为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
QQ图片20131216170946.jpg
 
 
 
                                        (通讯员:陆雯)
 
                 中共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31214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