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电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1026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南宁教学站2013年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南宁市简约商务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蔡翔教授、副院长张于贤教授、副院长刘宏教授、继续教育办主任常启军教授,以及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兼南宁市企业信用协会秘书长李天宁。开学典礼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南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教学站站长、广西揽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翔院长为典礼致辞,热烈欢迎201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及老生返校学习。蔡院长首先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同时向研究生们提出了深切希望和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严谨治学,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把握好人生的方向,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创新,投身实践,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养成独立思考、大胆创新的好习惯,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创新型优秀人才;第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善于合作,注重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相互合作,共同进步,以良好的形象展示桂电人的风采。
  刘宏副院长根据自己多年当研究生导师的经验,就如何培养桂电研究生提出了宝贵的看法和意见。刘教授系统分析了研究生培养的方法:要大量阅读科技文献、及时跟踪国内外学术动态;要注重理论,加强实践;导师与研究生要定期进行工作交流;导师要积极参加调研,为广大研究生们开拓渠道,获得更多的项目和经费支持;研究生要逐步学会写出好的论文,参加专业学术交流会,拓展眼界。
  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李天宁热情呈辞,欢迎及感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欢迎研究生的到来。李主席郑重承诺,在南宁教学站的教学管理上,将要求学生秉承桂电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尊师重教、团结奋进;将积极配合学院各项人才培养计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德才兼备、勇担重担。同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习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学员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

                                                                                                                                                                                                                                                                                                                         文/杜海  图/姚垒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