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培训

南宁市“金钥匙”人才培养工程(第6期)“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2015年4月16日至17日,由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广西揽胜企业培训部协办的“金钥匙”人才培养工程(第6期)“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北海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培训时间为期两天,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南宁市中小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普遍问题,如缺乏人力资源管理规划、绩效考核流于形式等。南宁市32家中小企业重点培养的39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应邀参加本次培训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分为人力资源专家现场讲授和标杆企业现场教学两个环节。在专家授课的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培训专家黄前锋老师带领学员通过“行动成功”的最新学习方式,在系统的知识体系学习之后,以小组为单位,针对最难克服的工作难题共同提供解决方案,再彼此研讨可行性,直到一致通过。这样的学习方式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整体培训满意度达到96%。

在企业现场教学环节中,学员与“北海诚德集团”、“三诺集团”等标杆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对于南宁和北海两地不同的地域文化所形成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进行了思维碰撞和头脑风暴。最终将彼此的困难困惑逐一解决,并且建立了人力资源工作者的长效沟通机制,以促进今后在工作中的分享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南宁市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们将新的知识体系和管理理念引进来,结合企业现状,取长补短,全面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拉动企业整体效益的提升。

北海诚德集团参观交流1.jpg     

北海诚德集团参观交流2.jpg               

北海诚德集团参观交流

 

三诺集团参观交流1.jpg     

三诺集团参观交流2.jpg                               

三诺集团参观交流

 

黄前锋老师《企业培训与人才留用策略》培训1.jpg     

图片1.jpg

黄前锋老师《企业培训与人才留用策略》培训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