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培训

2015年中小企业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总第44期) --《卓越管理者心态修炼》培训课成功举行

    由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广西揽胜企业培训部协办的,南宁市中小企业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总第44期)——《卓越管理者心态修炼》培训课, 2015年3月26日在南宁市铂丽菲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特邀到中国500强企业远东集团首席行政官、人力资源总监、二级心理咨询师周东佼老师进行授课,到会企业120多家,参人数208人。

本次课程主要针对企业管理类人员开设,管理对于企业来说一直是比较关注和关键题,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矛盾关系如何化解,如何建立管理者良好的心态,增强管理者的心态气场,让管理者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是本次培训的主导思想。

上,周老师的讲解充分结合和运用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从情商与智商、心态到压力,包括理念、行动、习惯、性格、命运,都有着独到的分享,更有关于儒、释、道、法、兵诸家思想在管理中的实际运用。培训从个人层面映射到企业,乃至社会管理的方方面面给学员带来了知识层面的提升,让学员体验了一次心灵的蜕变。

课程结束后,学员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服务中心今后能更多举办此类新颖、贴切的培训课。

                                      图片1.jpg

                   远东集团首席行政官、人力资源总监、二级心理咨询师---周东佼老师

 

                                               图片2.jpg

                                     全场学员积极响应老师互动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