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培训

走进会员企业万寿堂药业

 

“与您分享,共勉成长”系列报道之一
——走进会员企业万寿堂药业
岁末之际是大多数企业回顾一年工作成果,制定新年工作计划的繁忙期。但即使是这样,我们培训部一行3人还是硬着头皮冒昧造访到了壮医药的民族文化发祥地——万寿堂药业。为的是及时与会员单位沟通,总结并改进以往的培训服务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以最接地气的姿态为南宁市中小企业提供最丰富的资源、最优质的服务。
一席知心话,三盏功夫茶。人力资源部黄惠明经理凸显大家风范,从文化建设到发展规划,从项目申报到培训需求,条理清晰,娓娓道来。而我们一边反思着以往的公开课式培训服务的不足,一边向黄经理介绍着2014年我们新推出的服务项目。从安全管理到岗位技术;从政策解读到企业内训;从职业资格培训到技能等级鉴定,我们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就是为了解决企业的各种培训难题,庆幸的是我们拓展的服务项目与企业的诉求还是有很高的契合度的。黄经理更是在沟通中多次表明,欢迎各单位到万寿堂参观、交流、分享,并且非常乐意提供这样的场所,让大家一起学习成长,这更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她办公室玻璃上的“利他”两字的精神写照。
离开前拍了一些照片,古色古香的万寿堂,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再就是两道墙:其一是公司的荣誉墙;其二是员工的梦想墙。他们的员工一心一意的着力于企业获奖,他们的领导者关注的则是员工的梦想。而我们能够给予的,就是尽力扶持相互承载的这两道墙,毕竟为梦想添砖加瓦这件事本身就让人充满了希望。
                                                                                           文/石建南   图/石建南
万寿堂调研.jpg

南宁智华中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桂ICP备13005288号
Copyright @2013 WWW.Gxrcpx.Com,All Rights Reserved.